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加强培训,共创未来——会计系三大机构核心干部培训会

为提高会计系三大学生组织核心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三大机构未来的发展,我系组织了本次核心干部的培训大会。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18:30在D311举行,出席人员分别有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团委书记汤振华老师以及学习会会计系分会理事层、系团委书记处和学生会主席团的全体成员。

  本次培训会志在加强系部三大机构之间的沟通和明确下学年工作为目标,由党总支书记李锦堂老师主讲,会中,在场的新一任干部都认真听讲,做好相关笔记。

  李书记在培训会中,主要谈及到系三大机构干部的定位和职责,阐述了三大机构之间的关系以及应如何开展下一学期的工作。系三大机构是系开展学生工作的主要平台,同时是人才培养的平台。三大机构的任何一个新一任干部的成员都应该对自己所在机构进行更深的了解并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努力完善下一学年机构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活动建设,争取下一学年有更大的进步。期间,汤振华老师也强调了每个在场的成员不管在工作上,还是学习上都不能落下,要争取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培训会持续一个半小时,最后圆满结束。在此次培训会中,在场的各位成员都对自己所在机构有了更深的理解。相信学习会会计系分会、系团委和学生会在下一学年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