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会计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会计系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关于开展2014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为了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会计系团委组织37名志愿者,于2014年3月13日下午到会计系定点服务基地——增城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福利院的爷爷奶奶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见到熟悉的身影倍感亲切,志愿者们也很快用上客家话与爷爷奶奶们聊起天,也给爷爷奶奶们送上水果和小面包。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歌曲表演《红日》和《春天的故事》,太极拳表演,爷爷奶奶也走上舞台,与志愿者们同台演绎,一同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和五行健身操,志愿者和老人们都在活动中感受到浓浓的关爱。

    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和制度化开展,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带去关爱,也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懂得反馈社会,服务他人。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