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会计系做好学生考研服务工作,邀请校友召开考研交流会

    为提升会计系考研通过率,做好毕业、就业方案, 我系于4月27日晚上组织开展考研交流会,邀请通过2014年研究生考试的10级王一先同学返校与低年级有意向考研同学做交流。

    交流会以轻松的问答交流形式开展。王一先首先跟在座的同学分析专硕和学硕的区别,帮助一些还处于模糊期的同学解答疑惑,也结合自己复习安排情况跟大家分享,也推荐部分书目供大家参考。交流会上有几名11级同学已经开展考研复习,他们根据目前所遇到的疑惑咨询王一先师姐,也和一起考研的同学做交流,同时也找到一起奋斗的研友。

    本次交流会给有意向考研或者已经在复习中的同学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王一先也给予师弟师妹们很大的鼓舞和触动。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不仅做好考研复习,也要调整好心态,要合理规划人生道路,不要将考研当做人生的唯一的出路。预祝会计系准备参加2015年考研的同学们能有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