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从心出发,满“新”欢喜 ——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为迎接广州商学院2022级新生入校,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团委于2022年9月18日带领志愿者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团委实践部部长陈曼棱于活动前天晚上为志愿者们讲解活动当天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同时,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唐润娣老师为本次培训会议进行答疑解惑和总结,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布置活动现场,确保当天活动的有序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守护每一位新生的安全。志愿者们接过新生手中的行囊,党员和团学干部们勇当先锋,坚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亲切问候,贴心帮助,耐心解答,细心指路,将新生们安全的送达宿舍,一切只为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同时,合理安排,全程跟进,领导们的精准指导,为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增添了保障,辅导员与助导们细致入微的叮咛,无微不至的关怀,拂去了新生们内心的焦虑与不安。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圆满结束,让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进一步发扬了会计学院志愿服务精神,为做好新学期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