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总结是分享,亦是收获——会计系团委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会

    12月18日晚上6:15,会计系团委在第二行政楼308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系团委书记蓝乐钿及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古舒恺发言,他总结了团委一学期的工作,希望干部们能在工作中学会总结,有所担当,工作有会有提升。各部门干部随后发言,他们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总结部门工作开展的成效和改进之处,有思考才有进步,总结的同时亦是分享。最后,团委书记蓝乐钿做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本学期做出的努力,并深深感谢各干部的付出,同时也希望各部门能借鉴学习其他机构组织的优秀做事方法,突出会计系团委的亮点,树立会计系团委的品牌,争取在以后能取得更傲人的成绩。总结会上还播放团委第一学期的工作视频,大家从照片中看到昔日一起奋斗的影子,更加坚定了下学期的前进方向。

    总结是分享,更是收获,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各部门将满载新的收获,相互借鉴,相互提点和提升。


会计系团委书记蓝乐钿讲话


各部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