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青马奋进正当时,同心聚力扬风帆——会计学院第七届 “青马工程”培训班之户外素质拓展

为进一步加强青马学员各方面素质能力的培养,搭建好青马学员之间互动交流的桥梁,强化青马班学员的集体认同感与团队协作精神,切实增强学院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特于4月16日15:00在广州商学院足球场举行第七届 “青马工程”培训班之户外素质拓展课程。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唐润娣和全体青马学员。

本次活动由书记致词、游戏环节和颁奖环节三部分构成,首先团委书记唐润娣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在此提出学生骨干模范在活动中要把握机会,锻炼提升自我,也要注意安全、规范言行。她希望青马学员们在本次活动中增强集体意识,践行团队精神,相互配合,团结协作。

其次在活动环节中各青马学员们小组为单位合作对战,小组成员之间互相协作,集思广益,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共同应对游戏中出现的各种挑战,充分展现了青马学员的青春风采。最后经评分筛选,四队共36名同学代表获得奖项。

本次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青马工程”户外素质拓展课程,学员们积极参与活动、合作创新、共创佳绩,在活动中提高自身的集体认同感与团队归属感。愿各位青马学员能够紧密团结在一起,将青马班变成一个真正的大家庭,并且做到学真知、悟真谛,坚持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学习成果,在挑战磨练中牢记使命担当。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图片2.png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