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会计系举办传统道德大发扬,会计人生绽辉煌团日设计大赛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计系13级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团委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设计大赛,4月14日下午在校园校道对前期活动进行成果展示。

    本次团日设计大赛,会计系各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在充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础上,将传统文化的诚信与会计人员的职业要求“诚信”结合在一起,组织开展团组织活动。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积极以海报、视频等形式向在校同学们展示活动成果,让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文化有深一层次的认识,引导广大同学们深入学习。

    成果展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深刻体会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在团日设计大赛的平台上展现了会计的魅力,让学生领悟到会计诚实守信、不做假账等良好品质的真谛。


成果展现场


同学观看成果展视频


成果展得到同学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