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情系新生,优质服务—— 会计系高效完成2014级新生接待工作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2014年9月12—13日,会计系三大学生机构在领导及老师的精心安排和带领下有条不絮地开展了为其两天的的“萌萌哒师弟师妹们,世界因你而精彩”新生接待工作,并高效完成了任务。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会场,为新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大本营。在活动火热开展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面带微笑、精神饱满、全心全意地为新生提供各方面的咨询以及办理报到手续。志愿者更是忙得不亦乐乎,烈阳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虽汗流浃背,但乐此不疲:一份接待,承载的不只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情。在这激情的九月,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新生带着那份对大学的憧憬,在系部的热烈欢迎下,也欢快地融入到会计系这个传递着正能量的大家庭中。
       此次迎新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情系新生,着力为新生提供优质报到服务,更使三大机构的形象在新生中留下美好的印象,同时也体现了三大机构在新学年中所表现出来的优秀的工作能力,为三大机构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宝贵的经验总结。                               

学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新生办理报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