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经验之谈,用心沟通——计算机等级考试讲座

     为使同学们对计算机等级考试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2014年10月12日晚上7点,会计系团委实践调研部在教学楼A206举行了“志成信元—计算机教育领导者”讲座,志成信元的叶老师到场给同学们作了精彩的解说。

    本次讲座受到了会计系各年级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都提早到达课室等待讲座的开始。讲座伊始,首先叶老师通过一段《那一年的我们》的感人视频告诉在座的同学们要做好大学的规划,珍惜大学生活。随后,叶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NCRE(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定义以及计算机证书的作用,而且为同学们展示计算机一级和二级的报考科目以及最佳报考时间,让同学们对计算机等级考试有更直观的了解。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表现踊跃,积极地提出了许多有关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问题,而叶老师的循循善导更是让在座的同学收获良多。

    本次讲座虽然时间不长,但切实地加深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等级考试的了解。作为会计系的学子和未来数据人才的继承者,我们应该深入了解它,并把握住时代的发展,为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老师激情洋溢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