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食”美德,树新风——会计学院雷锋月系列志愿活动之“清扫食堂”志愿服务活动

为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赓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谱写青春志愿红的美妙华章;同时给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用餐环境,缓解食堂清洁压力,为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团委实践部特此于3月18日在同德、同乐食堂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活动之“食”美德,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53人参与。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志愿者讲解本次活动的工作流程、工作内容、注意事项等,并对人员进行合理分工,同时为志愿者派发清洁工具。在服务过程中,有手举kt板提醒同学们节约粮食的身影,有帮助食堂工作人员摆放整齐桌椅的身影,还有打扫地面以及协助清理桌子上的食物残渣、污渍的身影,大家服务热情高涨的同时,也不忘礼貌避开正在吃饭的同学,清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通过本次“食”美德 ,树新风行动,志愿者给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的用餐环境,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也展现会院学子的服务精神及青春朝气,敦促同学们形成高度的环保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使校园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2.jpg

活动现场

1.jpg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