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会计系举办“挑战杯与你零接触”科技学术交流会

    为让广大同学更好了解挑战杯大赛,为2015年的挑战杯做好充分的备战工作,会计系团委邀请了优秀校友、曾荣获挑战杯省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奖项的刘斯琪及在校积极参与挑战杯赛事的潘宏晓、陈宇煌,于3月30日晚上举办“挑战杯与你零接触”学术交流会,为备战“挑战杯”的同学提供交流平台。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在我院也颇受关注。主讲人刘斯琪结合自身两次“挑战杯”参赛及获奖经历,就“挑战杯”大赛的内容、选题及赛前所做的准备等进行交流,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参赛技巧,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潘宏晓和陈宇煌也结合学院近期组织的“行业-专业分析大赛”等赛事与大家分享经验,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可以从校内赛事做起,结合自己专业特色,多发掘身边的新问题,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本次交流会为有意向参加“挑战杯”大赛的同学提供了很好交流平台,为接下来备战2015年的“挑战杯”大赛树立信心。


刘斯琪作“挑战杯”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