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深化基层党建合作,奏响志愿服务新篇——会计学院与新龙镇社工站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为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同时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会院学子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推动社区志愿服务稳健发展,弘扬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特联合广州市新龙镇社工服务站于2023年4月6日15:00在镇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签订党建共建服务协议。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新龙镇社工站党支部书记陈媛媛、社工站副主任梁绮珊、社工站核心项目社工梁叶长、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唐润娣及7名学生代表,仪式由会梦起航服务队林娉婷主持。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就协议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规范化、合理化的完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党总支书记蓝乐钿指出,希望社工站和会梦起航服务队结合各自特色,因地制宜打造“一站一品牌”,突出“一站一特色”,以项目化运作为新龙镇区域内有需要的群体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携手把志愿服务做深、做实、做细、做精。

新龙镇社工站党支部书记陈媛媛表示,新龙镇社工站今后将会与会梦起航服务队开展固定化、常态化的志愿活动,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广泛参与、集中服务。最终双方对签约协议内容达成一致认可。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进一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调动青年志愿者的积极性、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1.jpeg

活动现场(一)

2.jpeg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