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会计系举行2013级英语演讲暨才艺表演大赛

    为进一步提高2013级学生早读的积极性,为13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才艺的平台,会计系于4月-5月举行13级英语演讲暨才艺表演大赛,决赛于5月18日晚在C404举行,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13级辅导员李银霞观看了比赛。

    英语演讲暨才艺表演大赛采用小组初赛、班级复赛、总决赛的赛制,比赛的评委邀请英语小老师担任。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共有十组参赛者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参赛的表演有重新演绎的成语故事《新守株待兔》、童话故事《小红帽》,有慷慨激昂的主题演讲《Never never give up》、《About love》、《How to be popular》、《如何在科技交流中展示真实的自己》,幽默风趣的小品《Fair lady》等等。最终来自财管二班的廖芙慧凭借标准的发音和流畅的表达获得比赛冠军。

    李锦堂在总结中表扬了同学们的创造力,认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进行了自我突破,表现十分精彩,希望13级学生充分利用不同形式的活动,抓住各种平台来培养和锻炼自己的能力,在未来三年时间里成为自己人生的主角。


选手表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