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青春如火,运动你我——会计系学生会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活动,释放压力,同时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会计系学生会于2014年4月12日9:00在篮球场举办了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青春如火,运动你我”为主题,亦是我系响应全国学联号召,践行“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进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具体表现,活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让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其中。一声哨下,三个比赛同时进行,场内瞬间响起了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这边“团队滚带”,选手们齐呼“一、二、一、二”,让纸带有条不紊地滚动起来。那边“背夹气球”大家都屏住呼吸,如螃蟹般小心翼翼地运球。而那边的“投篮机”更是牵动了观众的心弦,每投进一颗球都引来大家阵阵欢呼。最后,大家都聚集在一起进行“长龙传球”游戏。各组选手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了“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将比赛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激烈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另一方面,又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欢乐飞扬在会计系的每个角落,我们在运动中展现了自我,在运动中发挥了特长。

(会计系学生会供稿)

 齐心协力,团队滚带 

背夹气球,欢乐无限 

英勇上篮,英姿矫健 

学生会副主席为班级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