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会计学院学科竞赛(知识考试)及飞跃进步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模范榜样,搭建会院学子学习交流的平台,带动更多同学投入到学科竞赛之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会计学院学生会于5月27日在三教105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知识考试)及飞跃进步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唐静霓、20级辅导员段姣。

大会伊始,表彰各年级获得飞跃进步奖共64位同学。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认识到,学习没有捷径,只有不断地努力才会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同时,对在四级、六级考试中获得前三名的同学做出表彰。在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应以此为榜样,向优秀榜样学习,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学科颁奖环节,对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其他竞赛的个人和团队代表、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与通过ACCA/CPA考试一门及以上的29位同学进行表彰。

活动尾声,唐静霓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她对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会计学院注重学风建设,学习氛围浓厚。


她在大会上提出以下几点期望:第一,希望获得省级奖项的同学保持科研精神,再接再厉;第二,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戒骄戒躁,不断进取,保持优良作风,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第三,希望全体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思考与学习能力,为会计学院良好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同学们上学期努力成果的肯定,更是对会院学子未来的期许与鼓励。相信在优秀同学的表率下,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之后的学习中有所进步,在未来的日子里,怀抱初心,携手同行,谱写会院新篇章。

32e30aac0d8549f68cb372a8b1b9764d.png

活动现场(一)

图片15.png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