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才子佳人,共进退——女生节系列活动之“香车载美人”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男女生之间的友谊,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会计系学生会女生部在2014年3月15日14:30举办了女生节系列活动之“香车载美人”。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来自全院各系学生。

    本次比赛分八组进行,通过计时通关来定胜负。游戏规则要求选手们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关卡顺序,通过八个关卡且用时最短者即为获胜。开赛前,八组参赛选手在抽取“香车”环节已散发出浓浓的火药味,预示着香车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开赛后,各组队员胸有成竹,争分夺秒,奋勇直前。才子们载着佳人奋力骑行,关卡环节笑料百出。同时现场比赛状况连连不断,有的小组因为紧张而忘记拿通关卡;有的又因为不清楚闯关地点而胡骑乱窜;甚至有的小组自行车爆胎。

    最后,随着八组队员的载誉归来,活动结束。参赛选手们无不汗流浃背,筋疲力尽,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着“香车载美人”活动的结束,“女生节”系列活动已全部落下帷幕,但是关怀女生的行动在增院这片土地上将会一直进行。          

(会计系学生会供稿) 

香车准备就绪 

奋勇闯关 

 

冠军队伍产生 

活动结束,全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