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激情献魅,展示风采——会计系男生节闭幕式暨“优秀男生”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表彰表现突出的优秀男生,会计系学生会女生部于2013年12月4日晚上7:00在第二行政楼108举行会计系男生节闭幕式暨“优秀男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会计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汤振华及院系各级学生干部。

    本届男生节系列活动包括各班女生走访男生宿舍送温暖、“翩翩年少”评选、微电影制作等,在当晚的表彰大会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一幕幕让我系男生倍感温馨与快乐的画面。紧接着则是各级优秀男生获奖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对女生衷心的感谢并定下自己未来的目标。而在随后播放的优秀男生宣传视频和微电影中,我们看到了优秀男生代表们为学习、工作和理想奋斗而展示的无限魅力。

    最后,汤振华老师为优秀男生进行颁奖并致闭幕词,他表明这次男生节举办的目的主要是希望进一步促进男女生关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并以宣传视频和微电影为突破口,鼓励全体在校生发挥拼搏奋斗精神,提升自己。最后在充满温馨的祝福中流光溢彩的男生节落下帷幕。

 会计系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