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会计系举行忆年代记暨“示范宿舍”表彰大会

    为引导学生树立集体观念和良好人际关系,培养学生感恩意识,着力构建和谐的精神家园,会计系于4月11日在A206举行了忆年代记之“阡陌年华,驻足回眸”暨“示范宿舍”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艳,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辅导员汤振华、李银霞出席了活动。

    此次“忆年代记”团队教育活动以“阡陌年华,驻足回眸”为主题,各参赛单位以PPT、视频等形式,通过音乐、舞蹈、小品等来展示参赛群体的特色。13级会计学专业宿舍萝莉六人组,拿起古筝,缓缓划动琴弦,用琴勾勒出来的音蒹葭动人,弹奏一曲古典之韵。心飞翔手语队的手语表演让大家感受增院处处真情。13级财管2班的小品《相亲相爱一家人》、13级会计学专业宿舍6010“不急阁”的幽默风趣,11级物流专业宿舍Fantasy girls、会计系文娱部&艺术团、语系混合宿舍— Herstory的别样风采向观众演绎了集体的情谊。

    活动第二部分是“示范宿舍”的视频展示,视频中宿舍同学真诚的友谊、为理想奋斗的上进精神以及生活的点滴,既温馨有趣,亦催人上进。“示范宿舍”评比是会计系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健康、活泼、文明的宿舍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的一种举措。本学年度共评出了9间“示范宿舍”、9间“示范宿舍”优胜奖。

    活动最后,对“忆年代记”获奖团队和“示范宿舍”进行了表彰。 

会计系学生会宣

现场观众 

古筝弹奏表演 

李锦堂书记为“示范宿舍优胜奖”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