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无烟校园,你我共创——“摒弃吸烟陋习,共筑无烟校园”禁烟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营造一个健无烟的校园环境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学生会于4月6日下午在第二行政楼空地开展摒弃吸烟陋习共筑无烟校园禁烟主题宣传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广商学子积极投入到本次禁烟宣传活动中来为创建无烟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当天学生会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进行禁烟知识问答朋友圈集赞打卡、禁烟标语设计形式生动直观地参与者普及吸烟与疾病的关系、戒烟的好处以及相关的戒烟巧。

此次活动广商学子发出倡议创建无烟环境,共建和谐校园。通过禁烟知识问答,禁烟标语设计等一系列趣味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吸烟有害的认识,让“共建无烟校园”的精神理念在广商学子之间薪火蔓延。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向过往同学宣传和介绍禁烟知识,热情难以掩抑,传达的不仅仅是禁烟知识,更是“共建无烟校园”的精神理念。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院班联动形式,在宣传禁烟知识的同时,拉紧了学院与班级之间辅车相依的共同纽带,浇灌了校院班联动的坚实基础,助力本次禁烟宣传活动地顺利开展。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在会计学院班级骨干的帮助下,更多的同学投身到我们禁烟宣传行列中来,共同为建设无烟校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商学子了解烟草对人体的危害有利于减少吸烟人数也有利于减少吸烟导致的健康风险营造了良好的禁烟控烟氛围为共建无烟校园、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1f95b0488a8b4d9c8b057fe7e440ba6d.png

活动现场(一)

图片12.png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