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丰收硕果,大展宏图——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会计系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学生会的经验与不足,见证干部干事的成长,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指引方向,会计系学生会全体干部于2013年12月18日18:15在教学楼A305召开了学期总结大会。指导老师汤振华、学生会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各部门代表分别进行总结发言,他们对各自部门的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通告,各部门在向大家展示了其部门所取得的成绩之余也不忘指出自身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力争更上一层楼。

    紧接主席团代表龙荣俊的发言,则系统地总结了这一学期各部门举办活动存在不足之处,也肯定了大家这一学期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把所有成果汇集在一起呈现在大家面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尔后,汤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本学期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表示对为此做出努力的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但同时也指出了系学生会需要改进和完善的许多地方,期待下学期大家能一起群策群力,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进步。最后,他也希望全体干部干事能真心将系学生会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来经营建设,在这个大家庭中不断成长成才,学有所成。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大会。在此,也预祝会计系学生会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争取再获殊荣。

 

                                              (会计系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