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遨游书海,探索未来 ——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速读速忆,谁是读霸”

由会计系学生会学习部和法律系学生会学习部共同承办的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速读速忆,谁是读霸”于2014年5月5日19: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活动评委由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图书馆馆长杨德平、郭君立、会计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汤振华、法律系学生会指导老师祝建波担任,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院系的其他老师。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高同学们的知识素养,共建和谐书香校园。本次活动由杨德平馆长的一段讲话拉开序幕,他阐述了图书馆之于当代大学生的意义,并精炼的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是“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本场比赛由“快速记忆”和“高度概括”两个精彩刺激的比赛环节构成,选手们聚精会神,一丝不苟,都拿出最好的实力证明自己。活动最后在汤振华老师的点评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速读速忆,谁是读霸”圆满结束,但读书的脚步不会停歇,愿浓郁的读书氛围在学子心中滋长,愿书香飘满校园。

参赛选手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