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崭新起航,团结共进 ——会计系学生会干部见面会

    2014年9月2日 下午 6 30 分,会计系学生会干部见面会于教学楼 A305 如期举行。会计系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秀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新一任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见面会主要目的是增强了 老师与学生会、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认识。会议伊始,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工作做了系统的介绍和计划。一段段自我介绍虽简短,但却让原本生疏的面孔变得更加的亲切熟悉。紧接着正主席甘远锌给大家讲解了学生会的基本准则,并从上学年学生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对大家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接下来两位副主席与秘书长也作了真挚动人的发言,要继续发扬学生会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更快地适应部长这一职位,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带头作用。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秀纯 老师的发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老师从机构的定位、部分的分工、个人的提升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她宝贵的经验,让大家对做好学生会工作和自身的角色定位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老师还指出工作之初不可忘了学习,最终大会在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正如陈秀纯老师在发言中所说的一样,此次见面会与其说是一次会议不如说是一场聚会。学生会是一个家,让所有人在爱上这个家的同时,也将更加认真地投入到工作中,从新开始,再创辉煌。
(会计系学生会供稿)

干部见面会现场

甘远锌主席与干部们分享工作经验

陈秀纯老师讲话

见面会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