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会计学院学生会第三次总结会议

为使老师与干部们更加了解会计学院学生会11月以来的工作,分析和研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得出经验教训,会计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8日晚上在第二行政楼214召开会计学院学生会第三次总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唐静霓、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会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干部。
  会上,各部门代表做了11月以来的各项工作总结。各部门代表汇报了本月所举办的活动以及所完成的工作,在展示各项丰硕成果的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问题,总结工作经验,吸取工作教训,以便更好地开展下一次工作。主席团在每个部门的总结汇报结束后,根据工作中出现的不同问题,切合实际地提出指导意见,为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提供新思路。
  部门互相评价议程中,各部门干部勇于发言,提出了在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并虚心向大家请教、听取意见,积极寻找解决办法。秘书长范晓娜则围绕报销及日常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及改进措施。
  学生会主席严兆辉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也表明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并对干部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干部能够明确自身定位,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一套适合自己部门的管理方法,完善各部门的内部管理,并且进一步规范了举办活动等一系列流程。
  唐静霓为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11月份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功,强调干部应进一步找好自身定位,牢记学生干部的身份,做好表率作用,并提醒各位干部工作的同时要兼顾学习。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未来举办的活动能够做到思维创新与形式创新。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都能在今后的工作上时时勉励、鞭策自己。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会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加有秩序,更具特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