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职面未来,挑战自我——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百生讲坛之有话职讲实习篇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同时进一步促进我院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学子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和对就业机会的把握,增强学生以就业为目标的实习意识,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学生会于4月27日晚19:30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举办2023年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职面未来,挑战自我”百生讲坛之有话职讲实习篇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1905班的孙帅、会计学1904班的贺情敏。

第一位分享者是孙帅,他为我们分享的是银行求职经验。他分享自身对于银行的认知、实习道路上如何去寻找求职以及当时他面对面试时的经历和应对方法。第二位分享者是贺情敏,她为我们带来企业实习经验分享。她从她自身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思维的转变、具体实习经历讲述了工作中掌握好专业知识的重要,进入职场中的思维转变和实用技巧。告诉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要大胆去寻求机遇,不要畏惧求职过程的艰难。要利用好现在的时间,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

最后一个环节为互动环节。线上与现场的同学们积极提问,两位分享者也为提问者的疑惑进行了回答。通过本次互动环节,使同学们更充分了解实习过程,为今后的实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在本次活动中,大家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青春是一场充满未知的单行道。从校园步入社会,是成长过程的又一里程碑。也希望各位青春探险者们可以在实习途中书写出自己满意的答卷。

图片36.png

活动截图(一)

图片37.png

活动截图(二)

图片38.png

活动截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