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感恩部长”活动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悄然无声的从指尖划过,不知不觉会计系学生会又走过了一个年头。回顾这一年,有欢笑,有汗水,有收获,亦有坎坷,这其中少不了部长们对干事一步步成长的帮助。因此,会计系学生会于2014年6月24日在教学楼A305举行了“感恩部长”的活动。以此来表达干事们对部长的感恩之情。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学生会指导老师汤振华、13级辅导员李银霞老师及学生会干部干事。

  活动伊始,李锦堂书记首先为此活动发言献词。他对学生会这一年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学生干部这一学年做出的努力并深深的感谢各成员。希望学生会能一直秉承优良的传统,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而后,便开始了各部门的“感恩部长”表演。各个部门依次通过放映PPT、视频、演唱歌曲与赠送礼物等方式表达了对部长深深的感恩情怀。一幕幕被放映出来的是我们曾经一起努力的画面,一句句情真意切的话语道出了对部长最真挚的感谢,一首首唱的是我们最怀念的歌曲。一波接着一波的真情,也让不少部长感动落泪。

  接下来,“部长我想对你说”视频出现在了大屏幕上。干部们以深情或幽默的方式说出了对部长们的心里话,温馨弥漫着整个课室。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和秘书长作为主席团代表,用最简短却又最真诚的一句“谢谢”感恩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贡献。而后,学生会指导老师汤振华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他的所思所想,句句肺腑之言,真情意切。同时,李银霞老师作为下一任学生会指导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也对下一任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每个部门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也希望学生会以后能够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最后,在大家又一次热烈鼓掌中结束了此次“感恩部长”活动。感恩,让每一天多一分快乐;感恩,让我们一直保持最初的动力而不懈努力;感恩,让会计系学生会更上一层楼。也祝愿会计系学生会明天会更好!

“感恩部长”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