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以青春之名,忆往昔岁月——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第十一届忆年代记

为追忆先辈艰苦奋斗的历程,持续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提高会院学子的精神文化素质,丰富学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于2023年3月16日晚19:30在第一教学楼108教室举办2023年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以青春之名,忆往昔岁月”忆年代记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赵巍、20级辅导员张桂明、22级辅导员刘虹驿、博雅吟唱团团长李诗泳,学生会主席团。

本次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古筝演奏 《大鱼》下拉开帷幕。第一部分是决赛环节,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表演。他们以青春的声音唱响时代的乐章,以曼妙的身姿演绎着时代的变化。第二部分是“党史问答”环节,在观众的激烈抢答中,能够感受到学子们内心中爱国的火焰的生生不息。经过比赛结果统计得出获得第十一届忆年代记一等奖的是1015出征队;二等奖的是星辰大海队;三等奖的是种花队;优秀奖的是学姐三人行队、迪迪队和挑战all不可能队;最佳人气奖的是自由民组队。

赵巍对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领悟先辈伟大精神、汲取精神养分,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科学实践,积极探索,结合理论与实际,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知识水平;三是要脚踏实地、行深至远、勤勉致知、奋发进取和增长才干,争做有可为的广商青年。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深刻领会到新时代青年,当以梦为马,以史为鉴,不断探索中国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勇攀高峰。希望各位学子能够在自己的青春长河中,演绎属于自己的岁月时光。

图片28.png

活动现场(一)

图片29.png

活动现场(二)

图片30.png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