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声扬青春,逐梦起航——“花样青春,‘音’你精彩”魅声魅影配音大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调动会院学子们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能力及团队协助能力。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学生会于3月29日晚上19:00在第一教学楼108举办“花样青春,‘音’你精彩”魅声魅影创意配音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赵巍、19级辅导员蔡楚婷、20级辅导员张玮桐、22级辅导员周奕姝、学生会主席团。

第一环节为棋逢对手,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开始他们的配音表演。他们用独特的声线为作品中的人物赋予了新的活力,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让观众们感受声音的无穷力量。第二环节为机不可失,决赛队伍共分为三组,每组的两支队伍各派出2名队员出场,根据主办方提供的配音进行组内两两PK。选手们节奏分明,变化有序的声音,以及来去自如的情感处理将视频中的人物表现的淋漓尽致,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掌声。第三环节为互动环节,现场的观众们积极参与,抢答与电影文化知识相关的问题,使得现场气氛再次升温。

经过比赛结果的统计,获得会计学院花样青春,“音”你精彩魅声魅影配音大赛一等奖的是慢用队,二等奖是青青草原3霸王队,三等奖是懒羊羊队,优秀奖是美丽人生队、求其team队和南波five队,最佳人气奖的是美丽人生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会院学子们对艺术的热爱。在未来的日子里,会院学子将不断挥洒青春热血,传递青春拼搏,更好地展现出青年一代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图片26.png

活动现场(一)

图片27.png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