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隔河灿烂火荼分,局势方圆列阵云 ——“睿智杯中国象棋比赛”

为了在校内打造优秀中华文化传播环境,使中华文化焕发生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会计学院学生会在12月8日至12月10日期间举办了“睿智杯”中国象棋比赛初赛。

  本次初赛在第二行政楼进行选拔,共收到259份报名表,由体育部的工作人员们对参赛选手进行分组,并有序选拔。在选拔期间为参赛队员们提供比赛场地以及其他帮助,认真聆听选手建议,做到了真正为选手考虑。选拔中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谨慎走好每一步棋,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对局。

        最终在经过四轮的淘汰选拔中,选拔出了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共计有6名同学,代表会计学院参加最后的全校决赛。

  决赛在12月19日至12月20日举行,会计学院代表队凭借棋场上的出色发挥,和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最终获得第十四届学生体育节之“睿智杯”象棋比赛的季军。

        象棋比赛讲究棋品与风度,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加强象棋爱好者们形成善思、沉着冷静的处事态度,把比赛中的美好品质带到生活中,为繁荣校园文化,树新时代大学校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