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既往开来,积极进取——会计系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一次系统会议

    为使会计系学生会系统的工作在新学期能更好地落实,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会计系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一次系统会议于2014年3月10日18:15在A305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汤振华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龙荣俊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情况,希望学生干部们能明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并付诸行动。接下来秘书长吴悦蕾首先感谢各部门对秘书处工作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并要求各部门要及时向主席团汇报工作情况。随后,各部门代表分别就各自部门的上学期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计划安排,各部门纷纷表示将全力协助其他部门开展活动,齐心协力把我系的特色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汤振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继往开来,积极进取,让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完美收官。

(会计系学生会供稿)

 学生会主席发言 

干部们认真记录 

汤振华老师总结 

会议结束,温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