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宿说你我,青春绘舍--会计学院第九届示范性宿舍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丰富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会计学院学生会于4月20日晚在第三教学楼104举办第九届“宿说你我,青春绘舍”示范宿舍评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团委书记谢桉琦、会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唐静霓、各年级辅导员。
  比赛中,各宿舍代表们以PPT进行陈述。先锋型示范宿舍通过展现他们模范带头的事例,表明积极向党组织靠近的决心;学风型示范宿舍展示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以及各类证书的考取经历,分享自身的学习经验;志愿型示范宿舍讲述志愿故事,分享志愿服务的喜乐瞬间,诠释雷锋服务精神;文体型示范宿舍则展示参与各项文体活动的精彩剪影,体现能武亦能文的大学生风貌。每间宿舍大展风采,其中折射舍友间温馨和谐的画面、表现大学生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加强寝室文明建设,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