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的让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2021年6月9日会计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在二政214组织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分享学习感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希望与要求,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上,积极分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贺信回信精神,思考百年来党对教育的领导、党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培养等,切实做到学讲话、感党恩、促发展、见行动。张玮桐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坚持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随后,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通过学习不仅让我们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还增强了我们新青年的思想与成长,我们必将向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目标奋力前行、努力实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祖国未来的花朵得到高质量的发展!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