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顺利开展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人才倍增”工程发展,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会计学院于5月18日在第四教学楼二楼平台处开展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欧莹、副处长覃绮梅、校团委书记关俊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会计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德余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招聘会的参会企业涵盖财会、投资、研究等多个行业,提供了财会助理、财务数智化实习生、资产管理专员、商务专员等岗位,为求职者提供多元的就业选择。同时还设立了求职面试指导处、基层项目和征兵入伍咨询处,满足求职者多方面的就业需求。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携带个人简历、荣誉证书等求职材料与用人单位就单位概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耐心地介绍企业情况。现场老师为求职者提供面试指导、政策咨询和精准招聘服务,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同时,许多低年级学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感受招聘氛围,学习面试技巧,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做准备。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让求职者们寻求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同时也切实加强了会计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会计学院将通过加强访企拓岗、举办招聘活动、推进政策性岗位等为求职者们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保障求职者就业质量,抢抓当前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就业大局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领导亲临现场(一)

领导亲临现场(二)

面试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