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审议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人员——记会计学院迎评小组工作会议

2018年6月7日下午, 会计学院迎评领导小组组长成慕杰院长召集会计学院迎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在第二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会议。会议内容是:审议评估专员拟定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分解任务与责任人员安排表》。副院长刘瑞华、党总支书记钟远辉、院长助理杨玉国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成慕杰指出评估专员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对最新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分解细化,明确了各项指标所需提供的佐证资料,并根据佐证资料的来源与工作岗位的相关性拟定责任人员,这次会议主题就是审议该表,进一步明确分解任务,责任细化到人。
  刘瑞华明确表示:教学工作计划、总结,各种教学制度、岗位职责,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政策与保障措施,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资料由其负责整理。
  钟远辉明确表示:党的领导作用、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学生德育美育体育、学生评价、学生创新创业案例等方面的资料由其负责整理。
 
  院长助理杨玉国明确表示:学院的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的资料由其负责整理。
  会上,其他人员也都积极提出疑问、参与商讨,并明确表态自己的任务。
  最后,成慕杰总结发言,赞赏大家踊跃发言、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即日起开始着手收集、整理资料,于本月底上交评估专员验收、归档。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