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一句暖心的问候,让新生住的更开心 ——会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9月9日晚上,是新生来校的第一个晚上。忙碌了一天新生报到工作,会计学院院长成慕杰、党总支书记钟远辉带领全体辅导员及24名团委、学生会干部到新生宿舍走访,给新生带上学院的关怀。

  走访前,学院领导钟远辉书记做了工作指示,强调本次走访的目的,希望我们的一次来访和一句问候可以让新生感受到会计学院的温暖。晚上七点钟,领导、老师们带领干部到达新生宿舍。院长成慕杰首先关心新生报到这一天的感受,对学校、学院的服务工作满意度,还亲切地询问学生来自哪里,叮嘱宿舍同学间要多进行沟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调整好,迎接大学的军训考验。党总支书记钟远辉也着重和新生们强调了新学期的人身安全,告诉学生要加强防范意识。在走访时,辅导员蓝乐钿还看到一位来自省外的学生和家长在依依不舍的道别,学生不舍地留下眼泪,始终不肯松开家人的手。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了解情况,轻声和学生及家长介绍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也传达了今晚到宿舍走访的目的,带上学院领导的关怀。经过一番聊天后,学生情绪平复,也和家长道别,家长也是很放心地向老师说:“谢谢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

  一句暖心的问候,一次热情的关怀,会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只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集体生活,在宿舍住得更开心,能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学院院长成慕杰、党总支书记钟远辉到新生宿舍走访


辅导员梁亮与新生热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