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不可不知道的事——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讲座

六月毕业季,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6月22日上午,会计学院在第四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一连举行了三场名为“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不可不知道的事”的毕业生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会计学院14级辅导员谢子昀主讲,14级辅导员廖小慧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辅导员谢子昀表达了对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和祝福,并要求大家要学会感恩、勇担责任,走好脚下路,做最好的自己,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接着传达了学校对于毕业生工作的相关安排,并强调领取毕业证之前必须准备的证件,以及毕业典礼当天需要注意的一系列问题,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全院的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做出自己应尽的责任。最后,赠送毕业生一段话:少年振衣,可做潜力风幡。少年瞬目,亦是万股清流。愿你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

  本次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对毕业生工作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愿会计学院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慎思笃行,志存高远,以积极的心态谱写人生美好篇章。

谢子昀老师讲话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