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勠力同心,继往开来——会计学院团委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为了让会计学院团委对一学期以来工作学习进行有效分析,从中找出经验和教训,引出规律性认识,以指导今后的工作和实践活动。会计学院团委于2018年12月25日晚在四教311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廖秀娟,团委全体干部。

  大会中,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所负责的活动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后,向大家汇报了部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活动为例,就责任意识、工作积极性、应变能力、时间观念、文书处理能力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法。各部门承诺日后会加强干部的能力培训、加强细节把控能力、加强针对性地分工,以此明确工作目标,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团队意识和工作能力,同时表示愿为协助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后,由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廖秀娟上台总结。首先,她对各部门的付出表示感谢和赞许。回望过去的一年,各大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其中少不了各部门在背后的付出和努力,对每一场活动进行的精心筹划。但也从中发现不少问题,希望干部们要认真对待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在学习上,要做好学生的本分,将学习放在首位。在工作上,要提高工作积极性,凡事多做、多问、多想,每一项工作、活动都要做好应急预案,要勇于打破常规,开拓创新。最后,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职责,团学干部分工不分家,积极加入学院工作建设当中。

  本学期团委的工作基本告一段落。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干部们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而接下来的时间里,也希望团委家人们认真复习,积极地对待期末考试,并且对下学期团委的工作作出思考和安排。相信在全体干部的努力之下,会计学院团委能够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各部门总结汇报

团委书记廖秀娟总结发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