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阅读会

       为提高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让同志们在思想上“补钙”,会计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10月14日晚上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阅读会,出席活动的嘉宾有2016级辅导员范立坚和段姣。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全体朗读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并认真阅读书本。在分享交流会上,曾霖、陈海思、李丹娜等十名同志从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等多方面对书本进行解读,认真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并结合实际分享阅读感悟与心得。

        2016级辅导员范立坚作会议总结,他希望大家能在活动结束后仍能继续加深有意义的阅读,为自身加强“补钙”,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一个良好的阅读习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分享会结束后,与会同志们还将对本次阅读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争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
                                                                                                                奏唱国歌
                                                                                                                现场朗读
                                                                                                              会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