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企携手共进,助力学生就业

6月15日下午,广州普金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财总智汇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卢漫莉、陈翔华总经理等一行四人到访我校会计学院洽谈校企共建“业财融合工作室”建设方案。会计学院院长成慕杰、副院长刘瑞华、党总支书记钟远辉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成慕杰首先对企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方向,详细说明了学院对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态度和整体构想,并表达了后期与企业之间进行深入合作的意愿。卢漫莉着重介绍了公司教育集团的培训方法、培训理念、专业师资以及与多家院校合作成功的案例等优势。
  双方围绕整合校企资源推进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学生岗前培训、校企联合共建“业财融合工作室”、校外实习就业直通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意愿。最后陈翔华总经理主要就工作室的建设方案、构建项目订单式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衷心希望与学院尽快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此次企业到访,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我院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国标”、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