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向优秀取经,创无限可能 —会计协会举办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讲座

     为帮助学生们更全面了解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政策、考点侧重和注意事项等备考知识,积极备考,会计协会于3月13日晚上7点在四教308室开展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会计学院专任老师赖湘兰做指导,学长庄健彬和吴焕楷分享备考经验,协会指导老师汤振华也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赖老师以熟练的专业知识分享初级会计实务的学习技巧,通过报考人数的变化,向学生们讲解考试难度,结合国家发布的红头文件,教导大如何科学制定备考计划,详细分析考试题型、应试技巧、材料变化和复习重点等。紧接着,学长庄建彬从课程学习、理清教材、善于总结和心态调整等角度分享自己是如何高效复习,并高分通过初级考试,而吴焕楷则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建议学生们复习进程从自身实际出发,从熟读课本开始,积极思考、注重细节,一步一脚印去落实复习计划。最后,协会指导老师汤振华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侧重强调我院往届毕业生初级通过率节节攀升的变化和初级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努力早日通过该职称考试。
       本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讲座圆满结束。嘉宾们的倾囊讲授,既提高同学们对初级会计职称的认识水平,更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为即将开展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提供了科学的备考攻略,让同学们更好地备考,迎战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相信同学们只要肯努力,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赖湘兰老师主讲

学长庄建彬分享

学长吴焕楷发言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