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毕业论文指导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五个一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教工党员的从教初心,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聚焦我院2020届毕业生关注的毕业论文写作的突出问题,10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一教107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大会。

        会上,陈德余副院长从毕业论文写作目的与要求、写作程序与时间安排、写作前期工作、写作规范与问题提示、成绩评定等方面进行具体讲解,为现场同学们悉心传道授业解惑。他指出,毕业论文是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总结性的独立作业,是学生运用在校学习的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去解决一、两个实际问题的实践锻炼,更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是整个教学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提高论文写作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创新思维,竭尽所能写出令自己和老师肯定的优秀论文,为大学生涯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后,担任论文指导工作的教工党员和同学们进行现场对接,开展毕业论文前期指导工作,对学生提出论文写作中的疑惑进行详细的解答。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解决了毕业论文写作方面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论文写作的方向和目标,也将鼓舞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为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提供科学的依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