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系召开全系教师大会,落实近期工作安排

    4月10日下午,会计系在A305召开全系教师大会,落实近期工作安排。系主任成慕杰教授,副主任凌辉贤,党总支书记李锦堂,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锦堂分析了今年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14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问题,提出本学期工作思路是分年级分重点抓实做好学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事务服务和学生干部培养。凌辉贤总结了实践教学研讨会的意见,针对本学期工作重点创新强校工程、本科教学质量工程进行了部署,强调了日常教学的规范要求,对实践教学公开课、课程负责人制、毕业论文答辩等进行了安排。

    成慕杰强调本学期工作的重点是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实践教学时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就业率的有效途径。系里要更新教学软件,增加实习基地,组织教师去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情况。教师要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多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要求,加强课堂教学,更新教学手段和方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