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赛场驰骋,点亮会计人生 ——会计学子在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总决赛传来捷报

12月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12届“新道杯”全国会计信息化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会计学院两支队伍过关斩将,挺进了广东总决赛,与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院校代表广东总决赛赛区,共同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名次争夺。
  据悉此次比赛全国有21个省(市)583支队伍2332名选手,有来自河北地质大学、湖北民族大学、哈尔滨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江西农业大学、赣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院校参赛,虽然比赛准备的时间短,训练任务重,队员们不畏艰苦,沉着应对,最终我校会计学子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全国总决赛个人赛二等奖2名(16会计8班李晓婷、柯美丹)、三等奖1名(16会计11班方志辉),两支队伍均荣获全国总决赛团体三等奖(由曾园悦、方志辉、高毅、柯美丹组成的飞鹰队和由管康婷、李慧滨、梁嘉仪、李晓婷组成的战狼队),此次比赛由会计学院钟发胜老师带队。
  通过比赛,促进了教学,提高了同学们实践能力与理论知识的结合,符合大数据背景下业财融合的财务人员的培养目标,进一步培养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应用型人才。

我院两支队伍获全国总决赛团体三等奖

我院学子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