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于11月20日在第二行政楼215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钟远辉指出,全会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和学习贯彻学校建设规划及管理制度等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院长余浩表示全院师生要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认真深入地学习,要充分认识到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性,结合学校评估和教学改革等契机,求真务实找出差距,脚踏实地抓好整改。

        副院长陈德余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期间重要政治任务和下一阶段学习教育突出任务,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组织学习和传达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在交流发言中,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想、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认识,达到了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对我院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激发办学活力,实现内涵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学习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