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华润万家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就业,促进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构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会计学院于6月23日在一教206举行华润万家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莅临本次招聘会的嘉宾有华润万家共享交易处理部副总监王小莲、招聘管理高级经理王红林、华润万家财务共享各部室的面试官、会计学院成慕杰院长以及会计学院2016级全体辅导员。

  会上,成慕杰院长对万家一行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与万家4年来的合作表示感谢!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华润万家人力资源部韩宇楠先生从公司背景、文化、公司现状以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就业岗位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共享交易处理部副总监王小莲进行了财务共享服务的专项培训,详细介绍了财务共享服务的产生背景 ,财务共享服务的职能,工作流程及优势,财务共享服务的工作环境、福利,进入共享服务中心的发展等,使同学们明确了进入万家实习的工作内容、发展方向,打消了学生的各种顾虑。

  本次招聘共分宣讲、笔试和面试三个环节,190余名同学参加笔试,招聘人员根据同学们的笔试成绩择优筛选并安排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与面试官的交流表现稳重、心态也较为积极,受到招聘面试官的一致好评,此次招聘,将有50余名优秀学生走进华润万家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实习到直通就业。

  此次招聘会,为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同学们优异的表现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及良好的就业心态,感谢万家4年来为我们实习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宣讲现场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