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系举行第八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会议

12月3日晚,会计系在D308举办了第八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会议,会计系主任成慕杰教授,党总支书记李锦堂,赛事指导老师、实践教研室主任范时云、获奖选手,参赛选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校内选拔赛成绩优异的15名学生。范时云对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进行了说明,此次比赛是参赛选手最多的一届,近200名学生参加,使用了3间实验室。李锦堂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鼓励学生利用学校各种平台,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构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成慕杰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承办赛事的会计协会干部表示感谢,她认为会计信息化技能是现代会计人才必不可少的专业技能,号召同学们积极地参加各种专业技能比赛,提高动手能力;希望师生共同努力,构建会计系特色的实践教学体系。
 
  经过一个多月校内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期待获奖的学生团队参加省赛再创佳绩。


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