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立邦中国广州财务共享中心财务经理陶蕾一行来会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3月6日上午,立邦中国广州财务共享中心财务经理陶蕾、校园招聘经理娄庆健一行莅临会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会计学院副院长陈德余、办公室主任罗静、专任教师林焕洽会见来宾并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毕业生招聘、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开拓产学研深度合作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陈德余对立邦中国共享服务中心陶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会计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方向,以及今年与用友、金蝶最新深度合作的两个智能创新班等基本情况。林焕洽进一步介绍校企合作模式。校园招聘经理娄庆健详细介绍了立邦中国的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板块和组织结构等。财务经理陶蕾进一步介绍了财务共享中心的流程体系、人才培养计划机制、各部门职能分工特色等。

双方参会人员针对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定向培育、进校招聘宣讲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会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不断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工作,与优秀企业一道围绕产业需求,探索人才共引共享机制,做求职学生和招聘单位之间的重要桥梁,打通企业、高校、学生招聘就业信息链条,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为学生寻找挖掘拓展就业岗位。

image.png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