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从业资格证备考咨询会——全力以赴,共创佳绩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证改革的了解,帮助学生更好地做好该证的考试复习工作,我系于2013年12月4日晚19:00在教学楼A305召开了“会计从业资格证备考咨询会”,由财管教研室主任郭晋杰老师主讲,会计系主任成慕杰教授出席了本次咨询会。

    会议伊始,郭晋杰老师对会计从业资格证改革政策做了详细解释。针对无纸化的考证方式、覆盖面更广的题型和逐年加大难度等考试情况,郭老师强调考生在初期、中期和冲刺这三大备考阶段要做好复习规划,合理分配和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同时,郭老师也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大致划分了复习难易点和重点内容。

    最后,成慕杰教授总结了本次会议,她给考生们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希望考生们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再创佳绩。

                                                                  会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