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总结中凝练经验,点评中明确方向 ——会计系15级大一第一学期成绩讲评会

为让会计系15级学生充分了解各班学风和学习情况,明确学习目标,分享经验,会计系15级于3月14日中午在第二行政楼308召开第一学期成绩讲评会,辅导员蓝乐钿、梁小,15级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前,辅导员对全年级各班平均学分绩点、学分绩点分布、绩点在专业排名前25%的资料进行整理并分析。会上,辅导员梁小针对各专业各班学分绩点分布,结合各班的学风、出勤率、上课听课情况等进行对比、分析、点评,希望大家各班不要放弃努力,要逼逼自己才知道多优秀;辅导员蓝乐钿肯定了会计系三个专业学生在计算机等级考试中的突出成绩,特别是财管专业通过率全院排名第二,会计学1班班级通过率100%,她将会计1班总结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一是学习要靠自觉,也要靠与老师的交流;二是没有付出就一定没有收获;三是班级、宿舍“你追我敢,一起进步”的学习氛围营造也是成功的一半。

  最后,辅导员作第二学期的学习、活动工作安排,让各班做到有计划,有目标,循序渐进、结合实际做好班级管理和建设,为会计系15级更优学风做好努力。
 

辅导员梁小点评成绩


辅导员蓝乐钿点评成绩,班委们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