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共谱产教融合新篇章-----会计学院与深圳德永会计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4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成慕杰、副院长孙晓梅、审计学教研室主任夏唐兵、专任教师林焕洽等一行前往深圳德永会计集团参加“广州商学院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成慕杰一行受到了德永会计集团董事长欧阳富生的热情接待。在双方洽谈中,欧阳富生对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双方未来合作规划做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精诚合作来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下实现资源共享,通过搭建实践教学平台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达到互利共赢。

          成慕杰表示,感谢德永会计集团为会计学院学生提供实践教学平台,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专业培养方案,希望双方能够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并根据专业培养和社会市场的实际需要,共同培育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会计人才,同时通过实践教学平台来锤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为集团培养和储备优秀人才,实现双向人才输送。孙晓梅表示,希望会计学院以此为契机,借此实践教学平台的共享,助力双方在教育、人才、就业领域的有效合作,推动产学研工作深入融合发展。

          双方洽谈后,达成一致合作意愿,举行“广州商学院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将通过此实践教学平台,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对于提高我院应用型会计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洽谈现场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