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室卫生清洁表彰大会

       为了给我院学子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以及更好地改善教室环境卫生。会计学院学生会于4月19日晚上七点在一教306举办“卫生清洁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梁亮及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等。
       在主持人致完开场词后,便进入到了颁奖环节。对各卫生清洁表现优秀的班级体进行了颁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是审计学1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有17级会计学1班、17级财务管理学1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有 17级会计学2班、17级会计学4班、17级会计学7班;17级会计3班、17级会计5班、17级会计6班、17级审计2班、17级财务管理学3班、17级财务管理学2班等六个班级均获优胜奖。在获得班级荣誉的同时亦有奖金作为班费进行奖励,以此鼓励各个班级继续坚持做好每天的卫生清洁,为自己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当然,在卫生清洁工作中,亦发现了一些表现优异的突出个人,他们分别是会计1班的张丽娇、财管1班的周慧妍、审计1班的陈政,对于他们这种积极的表现,给予他们“优秀实践委员奖”的荣誉,以此鼓励这段时间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通过此举来影响他们身边的人,来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并让其参与其中。
       表彰大会伴着阵阵掌声落下帷幕,最后由梁亮指导老师为我们做总结讲话,他对此次获得荣誉的班集体与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呼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卫生清洁当中来。相信在老师的讲话后,获奖集体与个人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坚持做好卫生清洁这件小事,并能带动起身边的人参与进来。